2024-06-29

聖安德烈露天民族博物館

反正這個博物館就在聖安德烈附近5公里開車8分鐘就到,我就順便繞過去看看。

 

這裡夭壽大,門票不便宜 (台幣260)、停車只有第一個小時免費,超過就是要付一整天的錢 (台幣130),進去跟荒野一樣根本走不完,所以很難一個小時就出來。(~ 換成台幣感覺很便宜啊~ 但是在匈牙利只要超過10歐元我都覺得貴了... 阿哈哈~)


阿反正這裡是匈牙利最大的戶外民族博物館,展示18~20世紀匈牙利民間生活文化。我這五年都在歐洲看這種東西,匈牙利這個感覺比較原始啊~ 可能是我在英國都在看貴族仕紳豪宅、德國都在看城堡,所以突然看到平民人家,覺得落差有點大。


這邊如果攜家帶眷來玩來野餐走走真的可以混上大半天,大到我走到迷路,老舊民宅農舍看膩了還找不到出口回家,哈哈




剛好碰到匈牙利兒童節前後周末,所以有很多手作小攤位,不敷衍呢~ 做傳統娃娃、洗羊毛氈、皮革飾品、串珠、索拉花(?)


我在布達佩斯認識了很多來打工度假的台灣人,看他們依然很興致勃勃背包簡居搭車轉車遊歐到處玩,我是真的很佩服他們的體力跟毅力。沒有車我活不下去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