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6

總統套房

雖然我的第一批訪客虐待我... 但是我們在一起瞎鬧真的超級搞笑...

只有前實習生住我家,一座山小熊軟糖爸爸老闆很養尊處優地去住我家旁邊的飯店,比較方便。

我家旁邊... 都是使館也... 所以他的旅館就在俄羅斯使館隔壁的卡達使館旁邊,開陽台窗戶就把使館一覽無遺;靠北,卡達也,很好額捏~ 飯店的建築一樣豪華,是能便宜到哪裡去?

而且他選了剩下的最後一個房間,就是最大最貴還有個超大半圓形陽台的那間,我看到陽台都傻眼了... 



所以隔天早上我們去接他的時候,就故意整他,叫他走出陽台跟我們揮手... 像不像某個國王還是總統在皇宮陽台上接見他的子民?

然後我跟前實習生還故意手機拿出來在欄杆外狂拍、拼命跳躍揮手;他一走下來我還故意給他一個很深幾乎半蹲到地上的屈膝禮、低頭尊敬地喊他Your Majesty (國王陛下),然後路過的人一直回頭看還拿出手機跟拍,想說是哪個地方來的土皇帝.........


🥐 🍞 🍳 🥨


我只有離開那天去飯店陪他一起吃早餐。


其他時間我都跟前實習生去我最愛的小麵包店吃 (之前介紹過),我們之前在巴黎也是這樣每天都去固定同一家當地簡單的麵包店吃早餐。我們這樣三個甜麵包+兩杯咖啡,都才5歐元而已。還介紹他一定要吃匈牙利傳統點心,我之前介紹過的cottage cheese夾心巧克力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