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8

陽台上的花-1

我是五月底才開始在陽台種花,老實說已經有點太晚了,所以懸掛花籃只能先挑些一年生的,暫時過過癮就好。

我想要種一整排的迷你品薰衣草,季節上已經太晚了。還想種一些迷你品的Hosta,但是目前沒看到。


然後我種了兩棵玫瑰跟一棵紫藤,紫藤我不太確定,不過玫瑰非常適合種在花盆裡,所以陽台種玫瑰是很節省空間又有效率的。

我非常想要英國David Austin的玫瑰,也是暫時沒找到。


然後馬上就吸引到瓢蟲,幫我吃紫藤上的蚜蟲~

現在種的有點意興闌珊... 就是那種錯過種植季也趕不上花季的遺憾。加上我真的好忙,周末連去買植物的時間都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