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5

Szentendre 聖安德烈

我說,我定居後第一次出遊就先去了聖安德烈,大家第一個反應就是:這是蔡依林拍馬德里不思議的MV場景耶~


WTF... 這裡是長的有像馬德里嗎? 直接去西班牙反而比較快也方便吧? 來匈牙利還得轉機、然後進布達佩斯還要往北邊開車40分鐘幹嘛?


老實說歌我很熟、但是我完全沒有看過MV (20年沒唱KTV),所以我是去逛完之後,才回家看了一下MV長什麼樣子... OMG...


我不知道這是哪一年的MV,她應該已經是天后很紅了吧? 不過拍得很簡單粗糙像部落客的Vlog... 沒挑日子整個是陰天光線色彩都很差、也沒清場很明顯一堆人看得莫名其妙還要很尷尬在那邊走走跳跳,然後看天氣就知道很冷大家都穿羽絨衣但是她只穿細肩帶... 藝人真的辛苦...


☀️ ☀️ ☀️ ☀️ ☀️


 

我這次照片裡完全沒有人、店也都沒開,非常寧靜,因為我是挑周末一大早8點去的。因為早點去才有停車位 (我就停路邊還9點以前不收費)、也不會曬太多太陽 (熱爆了現在)。而且完全不會看到遊客旅行團,我也對逛那些現在已經變得非常商業化批貨來的紀念品小店沒啥興趣啦~


我不到8點就到了,路上只有附近的住戶出來溜狗,也只有兩三家餐廳咖啡廳有開賣早餐,所以我就先逛了一圈,拍拍照,然後找了間小小麵包店,買了簡單的麵包咖啡坐在戶外悠哉吃個早餐,9點左右我就走了。


這邊有挺多小型的藝廊跟藝術家駐點,不過我覺得我以後還會帶家人朋友來,所以不急著逛...


離開這裡之後,我繼續開車去附近的一個露天民族博物館。(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