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2

我的 Dyson Airwrap 收納架

這個我滿得意的... 因為完全是意外。


我四月底買這個頭髮吹整器的時候,有多買一個收納台,其實是不錯用。不過收納台有點太小太擠、所有吹頭要插的整整齊齊的還是有點麻煩;而且發生一件蠢事,就是我把收納台放在馬桶上的平台,結果有一天不小心某個髮捲掉進馬桶裡我沒發現還泡了一整天... 我回家看到之後整個很想死...



剛好我為了廚房衛浴收納去了IKEA好幾趟,看到這個木製的架子,其實是廚房的調味料架,我買了一個之後發現我的廚房磁磚跟實牆沒辦法打洞釘這個,拿著比來比去,欸~ 釘在廁所牆上插頭下方放我的Airwrap剛剛好! 所以我又去多買了好幾個架子,把其他吹頭配件放上去也是剛剛好! 放擴香瓶、身體乳、卸粧保養品也都剛剛好! 所以我兩個廁所跟房間釘了好幾個。


誰釘的,當然是房東啊~! 要打洞的事情我都摳他來... 他的房子、洞叫他打、以後他自己負責。


這個木架真的超級方便好用也不難看啦,我甚至還發現另一個系列的廚房清潔用品收納架的鉤子跟籃子可以鉤上來,放梳子、掛吸水頭巾,我每天可以很有順序地洗完澡、從架子上拿乳液來擦、從架子上拿Airwrap跟不同配件來吹頭髮,收納往牆上放整齊也不佔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