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8

沒啥重點的市區觀光

這是一篇看起來沒啥重點的市區觀光,因為真的沒有重點!! 就是整個城市給我亂走!!


反正就是他們Google Map上看到什麼有趣的建築,我們就走過去看,幾乎都是老建築,有的是已經改裝成內部金碧輝煌的高級飯店餐廳百貨公司、也有把老舊公寓改成手作文創小店然後在中庭辦有趣的活動。


所以有個叫做地方Paloma Artspace的地方,就是非常傳統的老建築,我們去的時候一樓中庭竟然正在辦業餘但有趣的服裝秀。


二樓都是手作小店,有畫作、首飾、衣服、包包等等,前實習生還說,欸~ 摸呀~ 你可以繼續在這邊開一間拼布教室或手作包店啊!



甚至還有一個地方,是前實習生說,欸~ 你們匈牙利的產品經理跟我要了一台Maybach,說要展示在市中心最奢華最高級的酒店,我要去查! 然後我就被拉去盤庫存了~ 結果轉來轉去找不到,問了一下那邊的經理,才說一個月前就收起來了... ... ... 請問財務長... 車在哪呢...? ! 我說我禮拜一就進公司找產品經理算帳!


我們沒有真的血拚什麼,畢竟這邊都是歐洲的牌子,在匈牙利買真的不會比較便宜,因為匯率爛死了~ 加上匈牙利的VAT營業稅是27%全歐洲最高、我們都是歐盟居民也無法退稅,所以在匈牙利買國際品牌非常不划算,連我要逛街買精品我都寧可等去德國出差再逛~


不過他們倒是連兩天造訪一間布達佩斯非常有名的手工皮鞋店VASS Shoes也停留頗久,我對男鞋&手工鞋是真的完全沒研究,因為我覺得看起來都很醜,哈哈哈~ 不過皮真的摸起來很舒服,連吃穿用度品質頗高頗奢華的一座山小熊軟糖爸爸都想訂做皮拖鞋。


不過這兩個訪客對建築很有研究,我之前幾年跟他們出去玩過幾次,最常看的就是建築展,所以我當導遊帶他們市區觀光、但是他們會跟我解釋很多建築風格歷史有的沒的。互相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