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2

近日第一開心

近日第一開心:八月我家人要來布達佩斯找我。


扶老攜幼地來,我開心到睡不著,出國五年了,都是疫情害人+過去一年我德匈兩國奔波居無定所,他們第一次來歐洲找我。好可惜他們之前沒有機會到英國,看看我的可愛小鎮小花園、嚕嚕小胖橘、黑貓老大、小三八痣。

床不夠睡,我看是要去買氣墊床、或是(很理所當然)叫房東把隔壁讓出來給我。


有些事我不好說,我在布達佩斯的生活是真的快意優渥舒服沒話說,但是這只是過度補償有些工作上很讓人難以忍受的粗暴言行跟高壓精神折磨。跟總部還有當地同事無關。

所以我就是要好好享受我的生活跟私人時間。沒有什麼是比我家人更重要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