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8

布達佩斯中央市場

這是個同事叫我千萬不要來、但是可以帶訪客觀光客去的地方,哈哈~


反正就是很多歐洲城市都會有的超大市場,一樓可以買到各種蔬果食材、二樓就是很觀光客紀念品攤。


觀光客超級多,一團一團進來。靠近入口處跟中央走道的攤位就都是觀光客,要靠最後面最裡面或最邊邊的攤位,才比較是當地人會去買的。


小吃的話,這邊就比較少,市場正中央有間烤煙囪捲麵包非常好吃,烤出來不是只有麵糰的Q、還帶點蛋糕的軟,所以才是真的Chimney cake。肉攤都有些炸雞塊,看起來不太好吃。一些其他麵包糕點餅乾。

比起來司徒加特的Market Hall好吃好喝很多,但是這邊的商品就非常多樣。


匈牙利比較讓我驚豔的是他們吃很多內臟,所以市場裏面都可以買到雞心雞肝雞胗雞佛雞爪雞脖子之類的,連豬腳都有剁過的,我看了非常開心。


不過我不會在這邊買,我公司旁邊有個也很大很乾淨的傳統市場Lehel Market Hall,就沒有觀光客、都是本地人去的,我同事大推叫我去那邊買新鮮蔬果魚肉。

我的訪客們想買鵝肝跟匈牙利的Salami。我也非常喜歡、真的很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