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9

Aranybástya城堡餐廳 + Liz & Chain頂樓酒吧

這間城堡餐廳Aranybástya也不是真的城堡啦,就是在城堡區的一間高級餐廳,我之前介紹過,有很不錯的匈牙利餐點、view很好,我們那天待在布達逛、所以我就安排逛完直接來這間吃飯。


餐點不錯也不會太貴,我已經自己+帶訪客來兩三次了。



這間餐廳的位置真的很得天獨厚,我每次去都沒什麼客人,還能撐著我想背景應該很雄厚。
    

吃完後我的訪客就到外面吹風拍照等看夕陽,然後就很故意一直傳回去德國好友的群組裡,說:「這是摸呀的豪宅、這是摸呀家的泳池、這是摸呀家的陽台、這是摸呀家的ooxx」,😱😱😱 靠北咧~ 群組中一個好友還是大老闆的特助,哪天被大老闆知道還想說公司給我待遇太好我過太爽...






🥂 🥂 🥂 🥂 🥂


吃完飯,我們當然是走路過橋回到佩斯這邊,我帶他們去一個rooftop bar,叫做Liz & Chain,位於萬豪酒店樓上。

布達佩斯的建築都沒有很高啦,所以頂樓也就是八九樓左右,但是在河邊沒有視線阻擋,可以看到對岸的城堡。這間的位置很好,拍照可以連最美的鏈橋都拍進去。

叫做Liz & Chain的原因,這個酒吧位於伊莉莎白橋跟塞切尼鏈橋中間,伊莉莎白在英文的暱稱就是Liz、鏈橋就是Chain Bridge,所以這間可以看到兩側美景的酒吧就直接取名叫Liz & Chain


我對屋頂酒吧沒啥興趣,所以是訪客要我找,我就隨口問了一下我的台灣好友群組,一分鐘內馬上丟三間都很厲害的來,我的訪客驚呆了想說我到底有多神通廣大。

周末的頂樓or高空酒吧根本訂不到位,我試了幾間都沒位子。一座山小熊軟糖爸爸二話不說,直接走進萬豪酒店,掏出他的不知道什麼最高等級會員卡,馬上有專人出來處理、打電話,然後我們就莫名其妙不只有位子、還沒有限定時間無論什麼時候去都可以,而且我們只有三個人還坐最大桌、其他桌都是七八個人的小團體卻擠小桌子。

不過這間我覺得普普啦,酒沒有特別好喝又很貴,然後很多衣不蔽體、身體扭曲的女人不停在我們身邊自拍,還不是只拍兩三張就走,而是停留在那邊十幾分鐘各種姿勢狂拍,我們真的很難聊天哪!


最後,要在布達佩斯拍夜景的請注意,所有主要景觀建築夜間會打燈很美,但是11點統一關燈。所以我早早就拍好入座,我的訪客還傻傻慢慢喝酒、想說喝完要走前再拍,沒想到離開時他們一站起來手機一拿好,整個布達城堡、漁人堡、教堂、鏈橋的燈全暗了,他們也傻眼了~

所以他們只能跟我要照片,我就提出條件交換,我要搭計程車回家,喔耶~!!! 🤣🤣🤣 (我好可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