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31

還好我去換了德國駕照

我在德國唯一做對的一件事,就是去換了德國駕照。

不然英國駕照只能在德國奧地利開6個月、匈牙利可以使用台灣國際駕照但是不接受跟台灣駕照互換、奧地利不承認台灣國際駕照。


所以最近旅遊版轟動討論奧地利不承認台灣國際駕照台灣人無法在奧地利自駕遊,還好我有德國駕照,不然我回匈牙利那天直接在維也納降落根本沒辦法開車回布達佩斯。(千萬別冒險在歐洲無照駕駛,嚴重程度無法想像...)

沒有合法期超過一年的駕照,我連公司車都不能領也不能保險。(搞不好這樣對大家都好 😜)


(圖片是,我好想要這台車的玫瑰金啊!!) (開這台車的年輕產品經理每天都感受到我炙熱的眼光 🥹) (不過我不想開太低階的車哈哈哈~)

(我當初在英國試圖訂過一台剛上市的GLB35 AMG玫瑰金色,每個人聽到都瞪大眼睛快吐了的樣子... 那時候我還管中古車跟殘值訂價,我的手下哀求我,GLB35就夠沒市場了、還玫瑰金! 還給公司後賣不出去啦~) (後來我妥協選了黑色,但是就是要AMG! 誰家的媽媽車會選AM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