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8

2021 British Grand Prix

我們公司每年都會分到一些F1賽車的門票,做完公關後如果有多的就給每個部門去分配,看是要給表現好的員工還是怎樣,如果是車迷都會很期待興奮。

我老闆本來要給我一張7/18的票,我想都沒想就馬上拒絕了。我真的對車子在那邊吵得要死狂繞圈圈一點興趣都沒有,無意義對社會沒幫助又高汙染。(這句話不能讓我公司知道)

英國有賽道跟賽事也有車隊,所以看賽車的人口真的滿多的,賽季的時候每個禮拜一進公司都要聽他們聊好久。加上我們公司有最強的車隊跟車手,Petronas的總部就在英國,我們是同一集團的往來互動跟工作輪調很頻繁,有很多賽道後的花絮都會傳出來,所以同事更是關心賽事。


但是我真的完全沒興趣,連車隊有哪幾支我都不知道,更不要說車手了,勉強認得Lewis Hamilton? 因為公司都處都是他的海報跟影片,每次聽到同事聊賽事我都只能在旁邊安靜又不失禮貌地微笑但是心裡真的很想死,就跟聽到他們聊足球一樣的想死。


~ 講到足球離題一下,難得這次因為我參加了部門的小賭怡情比賽所以就有在看歐足盃,阿英格蘭一路挺進決賽所以討論度很熱,我稍微有辦法跟上。結果法國的CFO買了三張前兩天準決賽在英國Wembley球場的票,因為疫情旅遊限制來不了 (法國也早早被淘汰了哈~),所以就把票讓給英國的CFO,阿就是我老闆。我老闆問問他的直屬主管們 (只剩2個了) 要不要去,我也是立馬把機會讓給另一個同事。


連續兩場難得也很有意思的大比賽我就這樣pass掉了,是有點可惜啦。平常我就算沒興趣可能也會去湊個熱鬧體驗一下回來寫寫部落格留個紀念,而且看到那個票價,賽車至少600~1200英鎊 (我們公司可能是包廂更貴還可以見到很多名人)、足球賽也是個300多英鎊,去了真的賺到啊~

但是老實說,我目前是真的不想去人那麼多的地方,疫情期間我雖然愛玩到處趴趴走,但是都很保護自己完全沒有暴露在任何群聚的風險中,實在不想守身如玉了一年半結果去看個幾萬人的比賽而被傳染破功,這樣我家人會很擔心。


來英國工作還在車廠卻沒去看賽車是有點可惜,不過我去過Silverstone Circuit銀石賽道、也去過Petronas總部開會,機會超難得也夠難忘了~ (~ 會害我換工作就是因為前手跳槽去F1... 他們家的CFO也是從我們公司挖過去的... 以我的狗屎運不用急,never say never...)

20201月我帶孽徒去參觀銀石賽道:

https://moyasworkshop.blogspot.com/2020/01/silverstone-circuit.html

201910月去AMG Petronas Motorsport F1賽車車隊公司總部參觀開會:

https://moyasworkshop.blogspot.com/2019/10/amg-petronas-motorsport.html


我真的... 沒有... 特別興奮... (台灣同事不要笑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