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9

It's coming home!

公司今天宣布,因為禮拜天晚上有歐足盃,英格蘭踢進決賽,為了讓大家可以充分享受這重要的一刻,不用擔心慶祝到太晚玩太瘋 (或是傷心到無法呼吸上班) 禮拜一太痛苦,所以禮拜一送一天假~ (幹,我禮拜一本來就已經請休假要去倫敦一趟吃喝玩樂了!)

這是我後面的阿伯鄰居,他在我送他的懸掛盆栽上插了一面英格蘭旗給我看~ 還對著在窗戶邊的我比了個讚,然後開始唱 Football's coming home,哈哈哈~~~

(大家都歡欣鼓舞,有個 🦊德國人🦊偷偷跟我唸說,英國都脫歐了,英格蘭還去跟人家踢什麼歐洲盃?) (you know who....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