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3

網友見面 Blossom Room

去湖區前一晚我又跟一個住在MK我們在Clubhouse上認識的台灣網友見面吃飯,這次就約在市區的一家日本/異國風味料理餐廳,吃的超開心的~


這家其實很夜店風,有名的應該是它的酒吧跟調酒啦~ 看裝潢跟來客的打扮,就知道頗高級知名,整間坐滿啊~ 管它什麼防疫~


我們點了烤雞肉丸 (好吃!)、蔬菜天婦羅 (長的很怪但是超好吃很有鹽酥雞攤味我下次要來外帶)、咖哩炸雞排飯 (非常不錯不過咖哩可以多一點)、莫名其妙的米漢堡 (那個米包超雷搞得像飛碟一樣)。噢~ 我們只有兩個人... 你們也知道我上餐廳吃東西的壞習慣... 總是點很多~ 而且都吃的完喔~





這家我應該會再來~ 不過我很想帶摩斯米漢堡來給廚師吃吃看改進一下~


看到市區跟餐廳恢復生氣真的很開心,有點想搬來市區公寓,吃東西或叫外送方便很多。煮飯煮得很煩,真的巴不得每天在外面吃好料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