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1

飛燕草花束

我從花田買了一大把的飛燕草回家,£10真的夭壽大把的啦~ 要兩隻手抱著才行,單手幾乎抓不住。




回家之後花了好多時間整理,而且會一直掉花瓣,所以我只好拿到外面院子垃圾桶旁邊處理。


而且我沒有適合的大花瓶,因為我平常(為了省錢)本來就沒有插大花的習慣。勉強找到兩個高一點的花瓶,我就是稍微分成兩把,全部修短把旁枝跟還沒開花的花苞串剪下來另外插小瓶,總共就弄了兩大三小,我家整個美爆了~


阿然後我就變成色盲了。也太繽紛了吧~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拍什麼,都太誇張了好像就是只能排列組合這樣...







我每天換水修剪一下,所以那些插小瓶的花苞真的還繼續開花,前後撐了一個多禮拜,滿強的。其實還可以繼續撐個幾天,但是每天都有花瓣一片片飄落,我清的很辛苦,所以看看差不多了才拿去丟掉。


我最大瓶的放在電視旁邊,真的太高大張狂了,害我看球賽的時候看不到另一邊的球門,錯過好幾個精彩的進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