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5

Meater 無線智能烤肉溫度計

Meater,其實我不知道中文怎麼講,就是 無線智能烤肉溫度計 (?)

這也是一個很妙的東西。其實又是我在Clubhouse上認識的台灣女性,在英國創業設計販售並且行銷全世界。然後我在英國認識的一個好朋友也投靠這間公司工作了~ 所以我就捧場一下~

https://meater.com/


國外最愛BBQ烤肉 / Sunday Roast 整大塊肉丟進烤箱,以前的烤肉溫度計就是烤一烤插進去看一看溫度到了沒這樣。這個可以整支插進肉裡送進烤箱,然後可以連接到手機app看烤得怎樣了(?) 所以人就不用一直呆在烤箱旁邊監視。


我買的是比較高階一點的 Meater Plus,還加價買比較高級深色的木盒。好啦,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用,就是純捧場的,因為我一個人不吃不弄這麼大塊的肉啦,請自己上網看。要拿來烤魚烤派什麼的應該都可以~


然後他還有個雲端資料庫啦、食譜庫啦、反正data就是寶,可以互相幫忙改善烹飪品質。(我一個人只要外食就可以改善我的飲食品質並且拯救全世界,不用自己動手~)


我總共買了六個,就是送給我的手下們跟老闆。(老闆那根上面有毒,等耶誕節我心情平復點了再送他現在別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