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2

(塑膠) 百合

我覺得我已經很努力緊盯著我的花園,也很用功學習紀錄,可是怎麼都會冒出一些「靠北~ 這三小?」的奇特植物。


應該都是我自己亂買亂種的沒錯啦,可能我就是刷卡太快速回家也很興奮馬上挖洞種下去,即使有拍照但是都忘了整理,想說等長出來了再貼部落格。阿然後就忘記了~


有些比較大棵明顯的我可能會馬上去研究是什麼,有些比較幼秀的瞞著我偷偷長大我都是拔雜草的時候才發現。


這棵是... ... 百合... ? 怎麼是黃色的還有強烈的塑膠感... 花瓣摸起來很怪像是橡皮..........



反正它就直挺挺慢慢長大我每天狐疑這三小、但是還是耐心放在花園中央讓它曬太陽;等到開始分岔長出花苞被我發現貌似百合之後,我就翻白眼把它放到牆邊去自生自滅了。


我從來就不喜歡百合,而且還是黃色的!! 所以就這樣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