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7

若要從此過,下車陪我玩!

若要從此過,下車陪我玩! 😼

(這是車道! 你給我起來! 不然等一下五先生回來時才不管有什麼鬼東西躺地上咧! 🤨)

我這幾個禮拜忙到都快斷氣了。幾乎七點就起床出門上班,晚上七八點才回家,繼續工作到半夜一兩點。

因為現在都十點多才天黑,所以加班晚回家是沒太大感覺。

沒想到社區的壞貓們很~~~有感覺。好幾天沒看到我,結果我昨天回家的時候,就有三隻沿路佈陣攔截我。


小胖橘直接躺在車道上不肯動 (而且一臉惺忪感覺像是已經等到睡過一覺了),我只好下車誘拐+強抱把牠挪走,牠還喲喲嗚嗚一直叫;蝙蝠俠大黑貓一臉陰狠坐在我門口等著、害羞的鼻屎小黑貓從前院花欉跳出來不停打滾伸懶腰要討摸摸。


我下車要開後院花園門拿包裹的時候,三隻搶在我前面擠來擠去要跟著一起進門。還裝! 平常你們都直接翻牆或挖洞不走大門的!! 所以我就花點時間邊澆花邊陪他們玩。

我承認是真的滿療癒的,久沒看到我還會來找我真的很感動。(其實他們只是在巡視地盤阿剛好我門口沒停車很好躺平做日光浴而已)

我只放小胖橘照片,因為晚了光線不好另外兩隻黑貓不好拍啊~


😼 😼 😼 😼 😼


我現在生活跟離開台灣前那幾個月暫代財務長的時候是一樣忙碌的,因為也是剛好身兼兩份工作又碰到要跟總部談明年業績目標跟準備財務預測的重要時刻。我的工作在性質上就跟財務長特助沒兩樣,就是要一直幫他做分析做簡報給總部大頭跟董事會成員、跟著他不停跟業務產品部門開會不停試算200個版本這樣。

不過我像在忙得很開心啦~ 覺得自己終於有點用了~ 我兩邊部門下面的人都超強的,我就是抓重點+管人就好,事情都有人做好好給我。我現在忙主要是得熟悉跟進入狀況,所以要看很多東西,白天都在開會,只能晚上在家自己研究分析一下應付老闆的問題。


而且真的忙起來是不覺得累的,只有每天回家馬上昏迷過去。來兩年了才終於開始認真上班,也沒啥好抱怨了啦~

(不過我的ExcelPowerPoint功力荒廢兩年沒用,也太久沒用公司的財務分析系統去拉報表,有時候老闆要的東西急我只能晚上在家自己做到半夜,還得每天叫在台灣的孽徒教我,馬的...)

(然後不只要被她奚落,還不停虧我:妳真的開始上班了也~ 馬的... 枉費我以前掏心掏肺教導栽培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