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6

回公司上班

我需要振作一下回到(一年半前)規律的生活,應付接下來會爆忙的新工作,所以開始回辦公室上班 (盡量一個禮拜三天)


沒辦法午睡真的很累... (加上打完疫苗簡直重病了一回) 所以中午就不想窩在座位上吃公司餐盒,車子開了就去市區吃好料。綜合壽司+辣海帶+章魚燒+飲料,中午吃這樣將近£40也是有點扯啦~ (都是為了我的牙齒好~~~)


最扯的是,都進市區了,就繞去買個日出茶太的各種口味珍奶好了。都來一趟了就多買點省事,珍奶店的港籍店員開心跟我講中文,還算我半價,所以一口氣買了三杯。下午把珍奶放在辦公桌上狂吸狂咬,有一絲絲回到台灣的愉悅感~


這樣下去... 體重我是從來不擔心 (沒救了),但是可能要問一下老闆 換新工作有沒有加薪啊~ (我不需要work from home的補助、但是back to office我的生活開銷才會大幅增加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