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1

準備耶誕花圈材料

我開了兩班,因為沒有場地是要到台灣同事家裡做,所以我就沒有對外招生,只找了很熟的台灣同事朋友,每班都少少的四五人,這樣可以放心嘻嘻哈哈邊玩邊聊天聯絡感情。

這次我是直接在garden centre買綁好的素圈,然後教大家裝飾。這種圈30cm大小綁得很扎實一個€20,甚至還有不同的松柏材料的圈,我覺得非常好用。


我讓大家準備自己喜歡有紀念價的裝飾品,我自己另外去市區的DepotNanu-Nana也買了一些很漂亮可愛的裝飾品,一整個登機箱扛過去,這樣可以幫忙補充一下讓花圈更豐富。


光看店這些裝飾,我一方面很懷念在英國時的耶誕節我都可以花圈綁到爽到處送人+把我家弄得很漂亮,一方面也覺得很難過今年我住的地方真是很糟糕我連佈置的心情都沒有。


除了帶朋友一起做,我自己也做了幾個要送給跟我很要好的德國同事,大家的成品我過幾天再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