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9

小妞的粉紅色公主房

摸妹家小很貼心地,要把她的房間讓給我睡, 然後她七早八早就把她的公主床帳+床墊搬到哥哥房間去跟哥哥睡。

的房間是粉紅色的超公主風。房間比我在英國的還大,玩樂桌也比我在英國的餐桌大 (小鬼們有集中的書房方便我妹功課),床墊比我在英國用的還高級舒服,衣櫃也比我的還大 (我還打開看她的衣物有多誇張),到處都是各種可愛的物品,粉粉嫩嫩,就是我小時候最羨慕班上品學兼優小公主同學的房間。她爸重女輕男寵的很誇張。


不過小真的手很巧、寫字畫畫都很漂亮。她她哈利波特裡面最喜歡功課好又聰明的妙麗,好勝心也很強。我妳比妙麗聰明優秀,以後沒有男生配的上妳,活得跟阿姨一樣自由隨心就好沒關係,哈哈哈~


我這趟回來度假,基本上是不工作的,不過還是有一個財務長負責主持的會年底前要開,然後我的德文課不想空三個禮拜生疏所以繼續上課,甚至還有一個期末考跟報告要做。我就是在粉紅色泡泡裡視訊開會跟上課寫作業,然後一直被桌上可愛的各種玩具跟娃娃分心,哈哈哈哈~

所有生活備品摸妹都幫我準備好,還有個比我在任何住過的地方都豪華寬敞的衛浴專屬我使用。我就是輪流樓上睡睡陪爸媽,樓下睡睡陪小鬼們。好幸福。(然後兩邊都有吃不完的餐飲零食buff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