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7

摸媽的禮物

出發往機場前的一大早,衝去買摸媽要的德國保健保養品。

我也沒在比價或管台灣有沒有,媽媽要的都重要都買就對了。都小東西而已啦,吃擦安心的。(而且我行李箱幾乎是空的,除了禮物沒有其他私人衣物,不到10kg 🤣)


每次回家最難準備的都是給爸媽的禮物,因為他們真的什麼都不缺,送過摸媽幾次名牌包,結果後來還是都被我拿回來自己用。摸爸的更難選。

近年來我們姊弟大概就是招待他們出國豪華團、高級健檢、換電動床、換車,我接下來想幫他們換新的免治馬桶。現在送這些比較實用。

能陪伴當然是最好最無價的。(那就叫摸爸搬來陪我種花養貓吧,哈哈哈哈哈~)


🖕 🖕 🖕 🖕 🖕


我離開前有整天的全球CFO大會,所以我是早上八點衝進離我家最近的市中心DM補貨。結帳的時候德國店員一直用德文對我大呼小叫的,行為就跟他們隔壁的外事局一樣雞巴、用德文對外國人吼。我現在的德文已經進步到,我可以慢吞吞當著其他顧客的面,淡淡地用簡單的德文回:「不要一大早就對我吼~」,再用更雞巴的英國腔用英文重複一遍。(可以看到其他客人對店員的責難眼神 & 店員馬上放軟態度客氣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