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4

第一班花圈課

這是11月底我開的第一班花圈課,直接買garden centre綁好的素圈,準備很多很可愛的裝飾品,帶著台灣同事朋友一起裝飾。


她們本來以為裝飾而已,是能有多難多久,哼哼哼... 看我怎麼用纏鐵絲整死妳們... 

 

結果一口氣做了三個多小時,因為我不停,不! 要再豐富飽滿一點! 繼續放!! ~ 成果不錯好嗎? 很熱鬧的! 大家都超滿意的~ 竟然還有人又繼續卡位第二班想再玩一次~


這是最簡單的方法,每年都可以自己去買個圈、換不同的風格,愛做幾個就幾個沒有技術限制了~


我也示範給她們看,如果要自己綁松圈的話要怎麼綁,不過初學者如果沒有老師幫忙,可能要六個小時都綁不完,哈哈~

我也示範了怎樣用市面上的真松葉跟人造素材,做出季節性的吊掛花飾,這把就送給大方出借家裡當場地的主人了!


場地不但寬敞明亮、還暖氣開的暖烘烘的 (這天剛好下了雪),還準備了珍奶跟無酒精熱紅酒給大家喝,放著舒服的音樂,大家就一起提早享受耶誕氣氛。


綁完剛好晚餐時間,就連外籍老公們都邀來一起吃中菜! 各位都不知道我們大家有多開心,難得可以湊滿一桌狂點七八道菜,平常想吃好吃的全部都點上來! 不然自己一個人或小夫妻兩個去吃,點個兩三道菜就撐死了還得打包,我們就當作年夜飯,狂吃狂喝開心死了!


台灣人在國外的生活,就是這麼簡單,能跟同朋友聚會吃飯,就是平淡生活中最大的highlight!

綁完花圈我就出差去匈牙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