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30

很袂爽的血拚 - 買外套!

 

Stuttgart這兩個禮拜都已經零度以下了,而且也開始間歇性下點小雪了,布達佩斯也差不多,所以我真的得買外套了~

真正揪袂爽,因為我現在是花大錢去買我已經有的東西,只是放在德國某處的倉儲裡拿不到~

這是我在德國的第一個冬天,心裡很難受啊


奇怪,為什麼我在英國都不會冷呢? 是因為我每天早晚都有AMG的加熱通風座椅暖屁屁嗎!?

不過歐陸是真的比英國冷非常多,夏天英國涼10度、冬天英國暖10度,英國大概要一二月才會下雪,就下個一天而已,英國真的天氣非常棒啊!! 歐陸就很乾很冷,我一直靜電,然後身體很多處都乾燥皮,好煩啊~

現在我出門都只能用走路+搭地鐵公車,夭壽冷~ 所以如果待在德國的話我一個禮拜只想進公司一天,其他時間都窩在家裡暖氣開到最強 (反正房租水電網路全包我就死命用)。到匈牙利就得每天進公司、下班也會到處亂逛上餐廳,所以沒有外套不行~


我去Stuttgart我最愛的Breuninger逛,剛好趁Black Week,阿不過我買的不是新品就是進口貨,都沒有折扣,哈哈哈~~~ 我已經沒辦法等下折扣了。

我很愛Breuninger,雖然動線很詭異常常迷路,但是品牌超級多平價高級都有,我每次去一定都能買到我想買的+我沒有要買但是還是買了的。(這段我之前好像講過? 不過我在這邊度日如年記憶已經模糊了...)

我買了一件英國Barbour的鋪棉外套 €250 (後悔當初沒在英國outlet買現在跑來這邊買正價)、一件不知道什麼牌子的桃紅色人造羽絨衣 €200 (沒有動物被拔毛) (我不喜歡米其林寶寶胖外套但是亮桃紅色很美又可以雙面穿)


對不要買黑色外套! 對不要買黑色外套!! 對不要買黑色外套!!! 歐洲冬天天黑得早、也不是每個地方都有路燈,穿黑色過馬路在路邊走真的非常危險。濕冷的冬天就鬱悶了、路上一整片都是穿的黑壓壓的人,come on! 所以我的外套全部都是淺色或亮色的~ 至少自己看了心情就好~ 上班出差也很顯眼,哈~

我是來了德國才突然刻意買了很多粉紅桃紅紫紅的衣服跟包包行李箱,在一堆都是男人的財務長圈,老娘就是要亮~!


繼續買! 我當初只帶了兩個行李箱大概10件上衣來德國,衣櫃都空蕩蕩的;我已經算很不愛逛街血拚的女人了,可是現在過了四個月衣櫃已經爆炸塞不下了~

啊啊啊啊~~~ 我到時候兩個行李箱搬不去匈牙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