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3

旺角冰室


反正我現在在布達佩斯跟在德國斯圖加特的生活一樣,就是到處找餐廳吃飯,Google地圖打開隨便放大搜尋,看到有趣的餐廳就去吃吃看,然後就莫名其妙看到這家旺角冰室,看看菜單還蠻不錯的,有各種港式的麵包,我真是嘴饞到不行,就找一天下班之後,不只去大吃大喝,還大肆採購。


我看到現場一大堆各種口味的麵包,我就失心瘋了。因為港式台式日式的麵包都是甜甜軟軟的,德國人都說這是蛋糕不是麵包,然後我在德國吃的麵包都又硬又難吃,才會看到亞洲麵包開心到不行。


一進去就看到熱烤箱裡,有最後一個菠蘿麵包、叉燒麵包、叉燒酥。趕緊點了搭配楊枝甘露在店裡嗑光光。然後櫃檯上還有各種肉鬆蛋糕、肉鬆麵包、麻糬小麵包、板栗麵包、紅豆抹茶麵包、奶黃麵包、紫薯麵包、紅豆麻糬麵包、跟很多記不得口味的麵包,狂掃一堆帶回家,還多到跟住我附近的台灣朋友分,接下來幾天在辦公室的早餐中餐也都吃麵包。(我突然很會用微波爐了,15秒搞定!)

(然後吃喝買這堆竟然要台幣1300! 因為一個麵包都要台幣80~100左右,我買的時候完全沒在看價錢是回家整理刷卡記錄才發現,能在國外吃到多少錢都值得~)


一進去就看到熱烤箱裡,有最後一個菠蘿麵包、叉燒麵包、叉燒酥。趕緊點了搭配楊枝甘露在店裡嗑光光。然後櫃檯上還有各種肉鬆蛋糕、肉鬆麵包、麻糬小麵包、板栗麵包、紅豆抹茶麵包、奶黃麵包、紫薯麵包、紅豆麻糬麵包、跟很多記不得口味的麵包,狂掃一堆帶回家,還多到跟住我附近的台灣朋友分,接下來幾天在辦公室的早餐中餐也都吃麵包。(我突然很會用微波爐了,15秒搞定!)

(然後吃喝買這堆竟然要台幣1300! 因為一個麵包都要台幣80~100左右,我買的時候完全沒在看價錢是回家整理刷卡記錄才發現,能在國外吃到多少錢都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