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6

第二班花圈課

第二班的花圈課開在12月初,我就是禮拜五半夜從匈牙利布達佩斯飛回德國司徒加特,禮拜六開課,禮拜天早上又飛回匈牙利。


因為我就是不想改期延後取消啊~ 一直以來這些台灣同事都非常照顧我,難得有機會跟大家一起玩花圈,對我是很重要的~ 加上我在德國好像什麼都不行、這半年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真的很屎,都是這些朋友幫助我度過的,難得碰到我很在行還比德國人都強的事情,可以讓我至少開心放鬆個半天,我就想好好享受。

不過我11月底第一班開完就飛到匈牙利了,然後半夜回來之後隔天馬上開第二班,完全沒時間準備材料,所以也是靠這班的同學到處奔走幫忙找花圈跟飾材,真是辛苦大家了~


然後整天其實我沒拍照記錄,因為我相機裡都是貓咪的照片,還有一隻同樣cheeky同樣黏人的胖橘貓!! 收拾離開的時候差點偷偷綁架裝進工具袋裡帶走~


大家一樣都把花圈妝點的很豐富漂亮 (不過 I don't really care,我的目光都在貓&零食身上),不過重點還是我們依然一起去吃了一頓超好吃撐死人的中餐合菜~!!!


我也做了一個送給出差來不及來上課的台灣同事。


這天雪下很多、積很厚、溫度很低。

這家的貓咪都很會畫眼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