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5

手下不停餵食

我下面的人不死心,一直餵食我,不過他們小覷了台灣蟑螂的強韌(試毒)生命力,我就是一直吃一直吃。他們自己做的糕點真的很好吃。


禮物給公司財務長。這種我通通不敢收,除了讓特助回覆謝謝並請他們以後不用這麼客氣周到送禮之外,全部轉送給下面的人。(不過如果以後有月餅文旦我就收 🤣)


禮物給公司財務長。這種我通通不敢收,除了讓特助回覆謝謝並請他們以後不用這麼客氣周到送禮之外,全部轉送給下面的人。(不過如果以後有月餅文旦我就收 🤣)

我這次一口氣待三個禮拜,處理了很多人事問題,但是也加強了跟手下的關係;開了很成功雖然講公司策略跟財務報告但是換個方法讓大家都覺得很有意思的finance townhall,有更進一些拉進我跟大家的感情,我覺得成果豐富。

我離開前,大家都來跟我抱抱,祝我假期愉快~

準備回台灣度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