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0

韓國菜 江南

因為在耶誕市集沒吃飽,所以我去了附近市中心一家韓國餐廳,叫做江南,真的很好吃,店裡非常多韓國人跟中國人。整個餐廳乾淨整齊,裝潢也蠻新的,甚至連後院都是在整棟大樓的中庭天井裡有桌椅,等於是有暖氣的戶外,非常舒服也可以容納很多人。


Google評價就是這樣好笑,這家真的超級好吃道地,甚至連很少見的血腸跟其他內臟都有,但是如果看Google評論,懂吃的亞洲人都給很高的評價,可是西方人歐洲人都給服務的評價很低,說店員很不友善。

不過我每次去人家說服務不好的店家,通常都是亞洲餐廳啦,可是他們看到我服務都很好啊,即使彼此語言不通要用英文,都會超級照顧我。


反正我點了很道地的炸醬麵,跟一鍋白湯底的醒酒湯,好吃到不行啊,尤其那個醒酒湯,超濃厚的白胡椒味,裡面是牛肉片豬肚條跟很多蔬菜,在零度的冬天真的非常暖胃好喝。他還有辣的內臟湯跟辣的醒酒湯,但是只有中午供應,那我要改天再來吃。他也有很棒的韓式烤肉,我也要改天再來吃。

然後他在布達佩斯比較南邊的地方,也開了一家江南二店,看來生意非常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