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2

買了第二瓶Chloe的香水 - Nomade 芳心之旅女性淡香

我上次去匈牙利的時候,在Stuttgart的機場買了一瓶Chloe的香水Love Story,我就放在匈牙利了,這樣以後出差就不用還特地帶一瓶然後通關檢很麻煩。

我在德國的香水也用完了,所以這次從匈牙利回來,我就在布達佩斯機場逛,聞來聞去竟然又買了一瓶Chloe的香水回德國,這次是Nomade


Love Story是滿溫和的橙香+茉莉+雪松+麝香,Nomade就是清新優雅的花香柑橘+小蒼蘭+廣霍香+檀香。不會太濃郁很淡雅很適合我也適合冬天。

Chloe的瓶身設計我也很愛,Love Story就像個愛情橋上的鎖頭,Nomade這款就跟這個牌子的經典包包圓弧形底部一樣,再加上皮革的瓶蓋項圈跟綁繩,很帥氣又很女性。

不管是香味還是瓶身設計,我真的覺得Chloe非常精緻不會太誇張,很女性化也很有氣質。


我會短時間連續兩瓶香水都是買Chloe的我也很驚訝,但是味道真的非常好,我不只出門,我連沖完澡、睡覺前都會稍微灑一下,一直聞到真的很開心很舒服。

我現在跟一些好朋友老朋友新朋友碰面都會擁抱親一下,這個禮拜竟然好幾個男女同事,我身上的味道好好聞,哈哈~


我那個很懂香水的朋友推薦我Chloe的仙境花園系列香氛-煙雨茉莉 (atelier des fleurs jasminum sambac eau de parfum),算比較「高訂」系列,雖然價格高一點,但是味道清新俗,味道持久,CP頗高。我在機場有聞過,是很喜歡,不過我比較少用茉莉香,覺得應該會很適合春夏。好,下次買!! (我這禮拜已經又在匈牙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