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4

進廠維修-4

去斐瑟找加貴幫我整理頭髮。

我之前過我是一年前回台灣的時候,摸妹招待我這個三年半沒回台灣已經變成野人的姊姊,去他們全家御用的高級髮廊好好打理一下。不然我這輩子怎麼捨得花錢去那麼高級的明星髮廊修剪我的頭毛呢?

 

而且好笑的是,我的設計師加貴告訴我,我一年前貼了照片文章,其實並沒有我的設計師是誰,但是有網友從照片中的蛛絲馬跡去肉搜,上網找到她預約。

我的設計師是加貴,在仁愛路斐瑟旗艦店的加貴,手藝非常棒人很溫暖可愛,雖然在黃金地段的知名髮廊但是真的沒有那麼貴啦,我以後回台灣都要找她。(其實我不知道她到底長什麼樣子,每次見面她都戴口罩,所以就算在路上遇到我也對認不出來是她~ )


(我現在在德國匈牙利還沒選擇,如果要找台灣設計師整理頭髮,看是要飛去英國倫敦找這個方髮、或是飛回台灣找斐瑟的加貴)

(我之前還開玩笑我要在英國開全套式的美容美體服務,要把台灣醫美、美甲、加貴帶去英國解救所有的台灣人。結果這次一見面加貴就開玩笑問我,啊妳現在突然搬到德國跟匈牙利了我要怎麼辦,我我也不知道,因為連我都快活不下去了,哈哈哈哈~)


我以後的造型應該就會定下來了,走長直髮風格,所以這次我只是稍微修剪一下層次跟毛躁的髮尾,然後半年前染髮的顏色稍微退了、頭髮長太快髮根也開始有色差,就全部重染把顏色加深。這樣平常非常好整理。

然後我請加貴教我綁幾個簡單的馬尾跟髮髻,出席一些稍微正式的晚宴場合時怎樣把馬尾做些優雅的變化、平常在辦公室太乾燥頭髮太塌時怎樣把頭髮簡單紮起來。我還是想保留我的亞洲基因特徵,所以頭髮保持深色,反而能讓我在一堆歐洲人中standout;我幾乎沒有白髮,所以只做了一點點不明顯的挑染,撥髮或做造型的時候比較有層次感。


然後我又挑一天去,請加貴教我怎樣用電棒捲跟離子夾做捲髮造型。我現在才在學這個好像開竅得太晚了齁,歐美女生從十幾就很會自己幫頭髮做造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