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0

進廠維修-1 (就是還有2、可能也有345的意思)

回台灣第一件事,就是去凍結我的皺眉肌。

反正我過去五六年就是每半年打一次肉毒,讓我眉頭皺不起來,看起來親和一點不要那麼凶,不然很多人跟我(尤其我在看數字的時候)真的會緊張發抖超級客氣一直道歉 🤔


我在台灣英國德國都打過,肉毒是很普遍的醫美,所以價錢在歐美亞洲都差不多啦真的很便宜~ 我只有好幾年前第一次打的時候有用玻尿酸補一下已經形成的皺眉紋,後來都只有補打肉毒不會皺眉頭而已,不皺眉就不會有皺紋。


這次還順便弄了一下似乎越來越明顯的法令紋,也是不想看起來太凶太嚴肅,用玻尿酸補,一邊一支。我本來以為是把玻尿酸打進法令紋補溝,結果沒想到其實是打進臉頰旁邊蘋果肌、讓下垂的肌膚組織跟脂肪鼓起來拉提讓法令紋變淺。

這個真的有點痛,針會在皮膚下找位子一直戳填充流失的膠原蛋白,所以這張照片是醫生的法寶,痛的時候讓我抓的。

肉毒凍結皺眉肌大概兩三天生效就真的無法皺眉,玻尿酸淡化法令紋就馬上看得出效果,兩三個小時消腫後非常明顯改善。


醫生建議法令紋用埋線拉提效果更好更持久,齁齁,明年再吧,我一年只能痛一次。去年打海芙音波拉提我已經痛到快往生了,我決定我寧可慢慢優雅變老也不要躺在美容椅上哀噴淚痛死。

我再老也看起來比歐洲人年輕很多,不要回到愛對人做body shaming的亞洲(尤其是台灣)就不會感覺老。🤣

(肉毒一區1999、玻尿酸一支15000,所以我這樣319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