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1

像萬聖節也像情人節的耶誕節

一天到晚收到神秘巧克力禮物,我都快疑神疑鬼到精神耗弱了。


我一進辦公室,桌上就已經有一組可愛的緞帶巧克力。我瞇著眼環顧一圈,我的手下都在偷笑,沒人承認是誰偷送的。


然後去開個會回來,又多了一包熱巧克力跟一片面膜,我就故意去手下們的座位旁繞來繞去想尋找犯罪的蛛絲馬跡,他們更是哈哈大笑。


一整天我都不敢再離開我的辦公室,但是總要去上廁所吧,我就故意關上門吩咐坐我門口的特助,對誰都不准開門,結果我一回來,一隻金色巧克力小熊坐在我門口。


等我回到住處一進非常老舊的電梯,連按鈕上都掛著一包巧克力要送給幸運的有緣人,這跟路上的紅包一樣不能撿吧!我非常小心翼翼想避開,但是它遮住我要去的樓層,撥開的時候不小心掉下來,我手忙腳亂想要趕快把它掛回去,結果碰到緊急暫停鈕,電梯就給我停在兩個樓層的中間。🫨 這種舊電梯是沒有安全防護裝置的,我根本就是賣命打開門跳出去,恐怖死了。


我整個禮拜在辦公室走來走去,大家看到我都很熱情一直塞巧克力餅乾糖果給我吃。


然後公司今年的耶誕節送員工兩罐當地產的蜂蜜,沒想到連我都可以拿到。🐝 放著吧,之前有網友跟我說,我的花粉熱可以靠吃當地蜂蜜來治療,那就等著明年春天救我一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