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8

法蘭克福飛台北

因為是早上十點多的飛機,飛13個小時,到台北是早上六點。基本上在飛機上是白天時間根本睡不著,然後抵達後是出發地的半夜準備睡覺了卻是抵達地一天的開始。

所以要硬撐一整天不能昏死睡去不然時差永遠調不完。


在機場碰到很多認識的或被認出來的朋友,最妙的是有一家人跟我是在英國的舊識,很巧同時間一起再度外派德國不同城市。沒想到我們竟然是在登機門碰到面,一見面就同時狂抱怨外事局,因為我們都還沒拿到工作居留證無消無息,簽證也到期,簡直是移民孤兒。

飛機上看了很多影視節目,Mission Impossible、芭比、Sound of Freedom、坎達哈行動,八尺門的辯護人。


摸爸摸媽摸弟來接我,隔了一年多沒見,我開口就是阿爸~ 阿母~ 他們明顯很開心,一直噓寒問暖幫我張羅各種生活用品。

摸爸急著秀一下他這一年多來學的洞簫,中氣十足不錯不錯。


劣跡斑斑依然很胖很傲嬌,隨時都在我腦門頭頂附近走來走去嗅來嗅去想襲咬我。


然後就開始了餵豬的行程。早上先來個台式早餐,中午去三井outlet逛街狂買 (我什麼衣物都沒帶全部買新的) 再來個欣葉台菜,晚上我指定五年沒吃的花麻辣。抵台第一天就飽到要吐了。


這一趟回來也真的是很不容易,我邊躺在床上邊度咕寫文章,依然覺得很不真實,我終於又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