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3

高檔超市 Feinkost Böhm

 

我現在如果要去別人家作客,不太熟的我就是帶束花帶盒點心、熟的我就帶瓶酒跟其他吃的。

老實,我對酒是真的完全不懂,我連買都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就算吃的或點心我的口味跟德國人口味也真的不太一樣,所以最保險的,就是去Stuttgart市中心一間非常高檔的超市Feinkost Böhm買,然後我直接叫店員介紹。


這間真的滿驚人的,裡面非常多各國的料理食材都有,當然還是以歐洲口味為主,有在煮菜做飯的真的會非常喜歡,我雖然不太愛吃愛煮西式料理,但是逛起來也非常好玩,有很多很新奇的好東西。


我在這邊買到很多我想吃的英國跟日本餅乾,哈哈~

然後他也有附設兩家餐廳,都在超市裡,一間是西式料理從早餐到晚餐都有,另一間是壽司屋,我兩間從早餐、商業午餐、午茶都吃過,還不錯啦!


耶誕節要到了,他們也出了非常多的包裝禮盒,裡面什麼東西的搭配都有,酒、餅乾糖果、義大利麵跟醬料,價位從二三十歐到五六百歐。我跟朋友去挑禮物的時候,還被招待一杯香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