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4

公司旁的怪日本餐廳

我在公司附近終於找到一個我可以躲起來吃飯的地方了,而且口味至少稍微合一點點。

這間日本餐廳離我公司走路三分鐘而已,就走一個block的轉角地下室,其實中午的時候人還不少,而且蠻多外送的,晚上就冷清非常多。

 

這間日本餐廳其實有點不倫不類,從廚師到外堂全部都是匈牙利人,我第一天先點了味噌湯跟兩種不同口味的捲,是沒在多好吃啦,但是至少有個8分像,而且份量大到不行,我沒吃過飯這麼多、捏這麼密、份量這麼大方的日本料理。


(連那個味噌湯都是用碗公裝,裡面的海帶豆腐多到不行,喝完一碗湯就已經飽了~)


第二天中午我又點了一份握壽司,我從來沒有吃過沒辦法一口吞下去的握壽司要分兩口吃。


第三次我就來吃晚餐,因為不知道份量所以狂點了一堆,超大碗的鮮蝦蔬菜味噌湯(這什麼奇怪的組合)、超大一盤的海帶芽、還有一份雞肉煎餃;


然後人家是一種肉可以配一碗飯當一頓正餐吃的烤肉串,我以為是小型的串燒,所以狂點了四種肉,帥哥小店員也沒有阻止我只是一直笑,所以除了已經很豐盛的前菜之外,我一口氣吃了幾乎是4人份的主餐,差點沒撐死在那。


這邊不是會專程想來吃的日本餐廳,但是如果是午休時間想躲開同事好好吃頓飯,我就會偷偷繞來這邊窩著。而且公司附近能夠有日本料理,我已經很開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