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30

台灣最優質

去補充台灣最優質的襪子跟各種髮飾,便宜品質沒話講,回台灣必買!


順便去美麗村的芳芳老師那邊討茶喝,是不是很無恥。老師還特地泡了英國F&M的茶+拿出各色台南蜜餞招待。真的很懂我啊!


然後還送了我三對手作耳環,哇哈哈哈~~~


吃飽喝足拿了禮物我就抱抱拍拍屁股走了,明年見啊,哈哈哈~~~


每次來都看看老師有什麼可愛創意的新作品,我這次最喜歡的是用諾貝松用剩的長枝做成小圈圈,像個小迷你松圈,真是非常可愛的廢物利用小裝飾品。


其實我這次有看一下美麗村跟Flower Daily筱芬老師還有沒有開課我剛好可以趕上的,不過12月初耶誕課程開完大家都在休息準備明年再戰,所以我就錯過參加花藝課進修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