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1

香菇剝皮辣椒雞湯

上次一起吃火鍋的台灣朋友,就住在我這次挑的公寓旁邊走路不到5分鐘,所以就直接約在她家煮雞湯火鍋。(我離開英國之後真的變得很不知羞恥,都去別人家叫他們煮飯給我吃)


朋友還很可愛傳訊息問我,是要吃香菇雞湯、還是剝皮辣椒雞湯?我歪著頭回答:小孩子才做選擇,我要吃香菇剝皮辣椒雞湯。


所以我們就三個女人在廚房裡忙,切肉煎肉加火鍋料,用的是Costco買的剝皮辣椒罐頭 (輪流花了九牛二虎吃奶力才打開!),真的超香超好吃。


我這個女廚神也不是沒有貢獻喔,我下班在公司樓下超市買了水果跟芬達,切丁+紅酒做了非常簡單的Sungria


然後我非常努力地幫忙吃了好幾碗、教他們怎麼煮湯圓、還幫忙消化了很多過期的台灣零食。耶誕節大家都紛紛要回台灣過節,所以幫忙清冰箱是在做功德。


我真的好希望可以趕快搬過來,挑間大房子、有個大廚房,我就可以煮飯招待朋友來吃,吃太晚還可以直接在我家睡覺過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