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0

公司的迷你小耶誕樹跟慈善禮物盒

匈牙利的辦公室裡豎起的一棵迷你小耶誕樹,高度可能就跟我的身高一樣高吧,球飾的表面都有公司同事畫的圖或留的言。


我們公司不管哪個國家每年耶誕節都會辦鞋盒禮物慈善活動,會分要給不同年齡性別的小朋友,把禮物裝在鞋盒裡、然後公司會派送到慈善機構給他們。會用鞋盒的原因是,以前因為送的禮物不同所以包裝大小會不同,但是小朋友收到的時候不知道裡面裝什麼、只會依照鞋盒的大小來判斷禮物好壞,所以拿到小盒的真的會當場哭出來。後來為了怕小朋友太過傷心失望,就規定盡量都用尺寸大小差不多的鞋盒來裝,讓小朋友自己挑。


我在匈牙利待三個禮拜,所以也很希望能夠加入這個活動,我就調查一下大家大概都是送給什麼性別年紀的小朋友,發現給女孩子的禮物多很多,不過幾乎都是把家裡小孩玩過的玩具書本捐出來。我們就先把這些禮物盒堆在耶誕樹下。

我就專程去百貨公司挑給男孩子的禮物,我挑了兩份:一份是送給911歲男孩子的,我選了一組很齊全的彩色畫筆跟畫本;一份是送給1113歲男孩子的,我選了木頭製的西洋棋。

🌟 所以如果以後大家在新聞上看到,匈牙利出了一個梵谷再世或是一個世界棋王,是因為小時候收到一個善心人士送的繪畫組或棋盤組,請大家一定要知道那是我的功勞跟啟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