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9

摸爸尾牙

摸爸尾牙,趁我回台灣提早一起吃。

這家十二月蠻好吃的,但是份量很誇張。





吃完忠孝東路逛逛,幾乎不是我認得的樣子,我在手作市集買了很多對耳環,價格不會太誇張我很滿意。


逛到新開的新光Diamond Towers,都更之後外表跟街道漂亮多了。只是這間百貨真的有夠難逛,樓面積太小櫃位電扶梯都很狹窄動線很糟,有些比較特別會看看但是真的不會買的專櫃,除了二樓的沙龍香會吸引我駐足聞一下,其實看過以後就不會想再來。


我來這一帶是特別去找附近專賣日本餅乾糖果零食的店,買些回去匈牙利給同事吃。這是他們特別要求的,很多匈牙利同事都對日本充滿好奇(甚至好幾個接待過日本交換學生),尤其家裡有喜歡動漫的青少年的,只是對他們來說去一趟真的太昂貴了,所以竟然難得或跟我開口說,希望我這趟可以帶些可愛的日本零食回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