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5

跟小朋友一起過平安夜耶誕節

按照慣例看googlesanta tracker,裡面有很多益智教育小遊戲可以玩,吃麥當勞跟炸雞,看懷舊的交響情人夢。


(當年野田妹很紅,我是因為幫忙很多要做她的鋼琴包的網友代購琴鍵布才開了接下來將近15年的賣布生意,然後也學過穿她的洋裝+棕色長靴 🤣)


老三還是很期待耶誕老人、老二已經半信半疑了,老大早就知道沒有耶誕老人了但是還有禮物拿所以乖乖閉嘴不破壞弟妹的期待。


整天我就跟他們鬼扯,小把房間讓給我睡卻忘了跟耶誕老人,這樣會收不到禮物喔,小當場就呆住了,所以在我門上寫張紙條要我幫忙代收禮物。🤣


老三最貼心大方最會幫人著想,竟然還多幫阿姨掛了一個小一點的襪子。(我每天跟他們鬼混玩耍,他可能沒有意識到我跟他爸媽是平輩 😆)


最袂爽的就是劣跡斑斑了,被戴上超蠢的帽子圍巾無法動彈,任由我們捏捏抱抱跑不掉。


然後我送給摸妹一盒英國茶組,這其實是在新開的(很難逛的)新光Diamond Tower樓上超市買的。英國的朋友們應該記得,黃色那盒biscuit是疫情剛起lockdown的時候突然流行起來的餅乾茶,就是傳統的Yorkshire紅茶有香濃的餅乾味,然後到處都搶瘋了;後來又有粉紅色toast & jam果醬吐司口味、跟無咖啡因的bedtime香草&肉荳口味。

我之前喝覺得還好,還是喜歡喝台灣茶,不過現在突然看到還真的挺懷念的之前在英國的好日子的,所以就買來給摸妹然後大家一起泡著喝,香氣很濃小朋友覺得很新鮮驚奇。


然後突然多出一個阿姨的耶誕襪,摸妹只好翻箱倒櫃找出保養品跟化妝品塞進去。


老三還很關心我收到什麼禮物,開心地,耶誕老人沒有發現今年我們偷偷多掛一個襪子、也知道阿姨是大人也!他真的是個小暖男。(除了功課亂寫氣死他爸媽之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