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4

乾燥靜電毛髮

我在匈牙利有很嚴重的乾燥跟靜電,比在德國嚴重,所以我的頭髮,髮根的部分異常的塌,每天早上洗完澡吹好頭看起來很美很蓬鬆,可是一進辦公室到處都是暖氣,頭髮整個就坍塌貼在頭皮跟臉上。

到了下午更慘,髮根非常塌,但是整個髮尾像是無重力狀態漂浮亂飛在空中,靠近什麼就黏在什麼上面,而且看起來還很毛躁。


所以我真的只好不恥下問,我的手下幾乎全部都是女生,我就問他們,是怎樣在乾燥的冬天依然保持臉部容光煥發、頭髮直順整齊。

然後隔天我的一個手下,就很害羞的跑來我辦公室找我,從口袋掏出一瓶護髮油,說是她在家裡用的要送給我用看看。


其實Aussie這個牌子我在英國非常常用,也真的便宜又好用。我覺得不管這瓶護髮油到底是不是真的有用啦,我是超感動我的手下竟然真的把我的困擾放在心上,然後想辦法幫我解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