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7

給三寶的耶誕禮物

我是非常臨時才決定回台灣的,加上我整個12月只在德國呆了兩天 (好浪費房租跟帥房東),飛來飛去根本沒時間去血拼,所以我其實只花了半個小時,衝進斯圖加特市中心的百貨公司,直接殺上兒童玩具部,火速精準地挑了三份禮物。


我幫兩個男生(隨便)挑了一個風力機器人、一個1000片的拼圖;我幫手跟我一樣巧的小(細心)挑了一些手工藝材料包,有羊毛氈、十字繡、毛線球。(明書都德文的,哈哈~)

等我回去還可以教她編幸運帶。阿姨當年念女校的時候,可是編幸運帶天下第一人呢,買了好幾本日文的教學書自己研究,還在耶誕園遊會擺攤賣各種造型設計、甚至還接單可以選色+人名訂做的精緻幸運帶。(不過也常常因為上課的時候不專心沒聽課,在桌子底下編幸運帶而被老師丟粉筆。) (13的時候就是這個商人德性也~)

我真的好想這三寶喔~ (還有那隻劣跡斑斑貓) 我這次回去會跟他們一起住,就不去打擾摸爸摸媽還讓他們特地幫我準備整理房間了。(其實就樓上樓下而已啦)z


這次回台灣三個多禮拜,除了有一天要進公司見老同事老朋友之外,全部時間都要拿來陪家人,所以不給約啦。然後我現在在德國跟匈牙利都只是暫居,家當簡單不多以後才方便搬家,所以只帶一個行李箱回來,裝補一些生活必需品回去就了。各位網友想送我的禮物我心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