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9

多瑙河畔的Marina新住宅區

這次我是故意挑住在多瑙河畔,因為河畔邊真的比較悠閑、活動生活空間也大,加上這一區是新開發區,所以我就想住住看到處走走。


只是這個禮拜真的太冷了,每天都零下,然後天亮的晚又黑得早,所以我下班之後根本沒辦法附近散步,又黑又冷,只想吃飽飽窩在家裡吹暖氣。


我是趁某一天的早上沒有會,可以比較晚進公司,天氣又非常好,所以我就上班前去河邊走走,順便看看這附近的住宅跟新建案。


我住的地方走到河畔不到5分鐘,不過真的太冷風太大,所以我待不到5分鐘,隨便拍拍照就走了。


這一區目前還非常安靜,不過看即將蓋好、跟目前正在蓋的大社區數量,我覺得接下來人會非常多,交通也會變很差。


不過我蠻喜歡這區的規劃,人行步道空間非常寬,每一棟的棟距也很寬,公共空間非常寬敞舒服,國外的住宅真的是以人的生活為本質來設計的,這才叫生活品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