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9

有拜有保佑 - 朱厝崙福聚宮

其實重點是外面賣的黑麻糬很好吃,然後我在廟裡一直被一隻喵喵叫很大聲討飯吃的麒麟貓分心。


這是阿母帶我去的,不然我通常是去行天宮。看看外面那麼熱鬧一堆吃的攤販,我就了解為什麼阿母比較喜歡這裡了。




這邊拜的是福德正神土地公伯跟虎爺,我還點了光明燈。反正民間信仰就是拜心安的,我大概也是有大廟正廟就拜。


我不只買了一大盒麻糬去拜拜完全部當天啃掉,走之前還去阿圖麻油雞開心吃豬心腰子!



(結果,一拜完,麻糬剛吃完,我就接到通知,拿到德國外事局的appointment了,在2月1號,所以我不用提早回德國,剛好還可以一月中去匈牙利出差兩個禮拜,回來之後簽證到期,隔天就可以去外事局採指紋+辦延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