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19

摸媽盯著機器人

我家換了台新的掃拖地機器人,是Dreame最新上市的X40 Ultra。這台過幾天等我回匈牙利了再來開箱介紹,因為我也在德國花大錢買了一台,台北這台是摸弟買的。


反正就是可以用熱水洗凈拖把還可以熱風烘乾消毒,一送來我就看著摸弟設定安裝,免得我回去不會用得苦等他來當我的工具人。然後機器人就上工了...

摸媽就每天盯著它,然後跟舊機器人比較... 『它為什麼掃沒多久就一直回去睡覺?』『它躲在我床底下不動是在幹嘛?』『都已經掃兩個小時了怎麼還沒掃完?』『它怎麼跟人一樣那麼會鬼混摸魚?』


台北摸弟買的這台是黑色的,新品上市早鳥53折加上母親節特惠禮包,竟然只要3萬多;我買的是超美的白色+金色的,我家的家電當然要整套配色啊!歐洲是€1499,我託朋友從德國買,月底開車來拜訪我順便幫我載過來。

我很期待!我家地板一定要非常乾淨可以赤腳走!(我還買了一個割毛滾刷要帶回歐洲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