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7

溫暖的小鮮肉

摸妹家三年級的老三真的非常溫暖可愛又貼心,個性極好。

從我一到台北去他家叫他起床,他一睜眼就笑瞇瞇開心地說,阿姨妳回來了!

然後整天我其實時差累到不行,加上這次工作簽證的事情終於解決也在布達佩斯安頓好了,心情很好很放鬆,只要一坐在沙發上就昏迷不醒,他還時不時來看我是不是醒著,心心念念要找我一起玩拼圖。

我上次回來完成的拼圖被拿去裱好框了。他們家裡有一大堆裱好框的拼圖,爸媽是很認真把小孩的作品當一回事;然後看到喜歡的拼圖就買,小孩也很能耐得住性子寫完功課沒事就在那邊自己一個人靜靜拼圖。


這次小妞還是把她的粉紅色房間讓給我睡的,老三還很貼心大方借我幾個娃娃陪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