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11

汗蒸幕+路邊小吃

然後我們傍晚就去體驗一下汗蒸幕,就在東大門很有名的Sparex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就跟去日本的溫泉澡堂很像,泡一泡、蒸一蒸、烤一烤,比較特別的就是躺一躺、睡一睡。然後在硬地板躺沒兩分鐘,摸媽就說,好好一晚上萬塊的飯店床鋪不躺一堆免費高級備品不用,來這邊幹嘛?沒錯!所以我們兩個從頭到尾玩了一個小時就走了,哈哈哈~ 一個人大概台幣350左右不限時吧我也忘了。


我不會綁那個羊角毛巾頭也忘了帶錢帶卡進來所以沒吃水煮蛋。我對韓劇沒有很著迷所以真的覺得還好,只有可惜我背部剛做了皮秒蜂巢所以沒辦法讓阿姨幫我擦澡刷背精油按摩。然後所有東西都要另外投幣收錢連基本洗髮沐浴精都沒有。




回飯店路上很多小吃攤,我沒有很挑或是一定要去最有名最好吃網路最推薦的哪家 (我連網路都沒查也沒做功課),反正就隨便找家有座位看起來乾淨也有我看的懂的文字的,我們就吃點宵夜。一盤辣炒年糕+一盤紫菜飯捲,只要台幣200塊。我不知道台灣多便宜,但是在德國斯圖加特光那盤年糕就要14歐元那個紫菜捲就要10歐元。


噢,然後,我要嚴格控制摸媽的飲食!不然她飯店Executive Lounge的免費餐點亂吃,晚上就沒胃口陪我去好吃的餐廳大吃大喝了!所以去橋村炸雞吃宵夜的計畫只好取消!

我不是來逛街購物的,我是來韓國美食吃回本的!(在歐洲吃很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