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3

然後,悲劇就發生了...

短短不到12個小時,我先把車開回家轉彎進我家車道,有夠窄角度沒抓好,右前方就拷到爆炸了... 裝不回去...

很懊惱,媽的... 新車也...


不過我是沒有太在意啦,頂多被笑一下唸一下而已... 我就髒污擦一擦,想說隔天進公司問一下同事該怎麼辦。

半夜房東突然傳訊息問我,車子是不是擦撞到... 我還想說 ~ 算了不要怪他車道太窄,就說沒關係... 反正是公司車...

沒想到他說,他人在樓下,因為有住戶車庫門關不起來很緊張打電話給他,他趕過來看,發現車庫鐵捲門的門框整個歪掉。


噢,靠北啊~~~ 我趕緊衝下去,急忙道歉,我以為我是擦撞到牆,所以沒檢查就肇事逃逸!

他還大半夜教我怎麼進車道怎麼停車,然後笑笑地說,既然我都認罪了,他就不需要回去調監視器囉?(馬的! 我覺得他回去一定會重複看200遍邊看邊笑...)

等等,我問他怎麼馬上就覺得是我?太瞧不起人了吧?他說他已經中庭停車場檢查過一圈了... 兇手非常明顯... 還很囂張連凶器都沒藏...


😖 😖 😖 😖 😖


然後我就開進公司,問負責公司車的同事我該怎麼辦... 因為我馬上就要開去維也納機場,如果不會太危險,能不能等我回來再修?

他們很好心好幾個人急忙幫我聯絡經銷商的維修廠、甚至直接幫我把車開過去、放著等修、又去幫我開回來,讓我不要浪費時間可以專心去開會。我真是受寵若驚啊!! 以前只有在台灣有這種特權優惠待遇啊~ 不然在英國德國領車修車全部都得自己去啊... 一去就是浪費掉大半天...


結果經銷商就是把有點脫離的板子推回去、翹出來的那根東西直接剪掉... 跟我想偷偷自己處理毀屍滅跡的方法一樣啊~~

這台EQE SUV真是他x的有夠大台啦!! 我開回家經過兩旁都停滿車的單行道、進入我家的狹窄車道都非常害怕,雷達嗶整路的...


😖 😖 😖 😖 😖


我不是說51勞動節的入厝趴房東有來嗎? 其實他不是受邀來慶祝的,他是來幫我挪車的,哈哈哈哈~~~ 因為中庭要施工重建車道跟停車場,車子要挪去街上停,我說我不會路邊停車&還不知道怎麼付停車費、而且我現在非常害怕開車進出車道,他就過來幫我挪車、停車、付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