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12

弘大商圈+橋村炸雞

轉去弘大商圈跟步行街,更是災難,因為一到就開始下起大雨,然後一口氣就從下午一點下到半夜了,所以行程大改變。


其實弘大商圈也真的不是我跟摸媽會喜歡的地方啦,很多明星文青潮牌店我都不懂,分布又太廣要大街小巷一直走,找廁所又難 🤣(果然第一攤就在賣最紅韓劇裡的四葉幸運草)


由於我們一到就下雨,所以趕緊躲進一家整櫃整櫃都是帽子包包飾品衣服的店,裡面隨便一個年輕人年紀都不到我的一半... 不過我跟摸媽還是買了些包包衣服、挑了幾個很白癡的吊飾要送給摸妹跟小鬼們。

這邊的退稅機真是超級方便好用!退稅門檻低,只要護照跟收據條碼,馬上退現金或是退到指定信用卡,使用說明清楚速度快又省事,歐洲真的要換成這個啦!退幾趴我不知道,因為我已經把韓國認定為可以不看價格閉著眼睛狂買亂刷的國家,所以到底買多少錢我都沒注意,退多少我也沒感覺。


雨太大完全沒心情逛,只好窩在美妝聖地Olive Young裡面狂買... 然後我才懶得管什麼排行榜或是部落客推薦必買,因為貨真的不齊、貨架又很亂商品根本沒照品牌亂放,我就買我需要的就對了... 


現在很紅的濕敷棉片為主跟一些舒緩敏感退紅的精華液,還有摸媽自己拿著手機到處亂掃翻譯買的東西。這堆只是第一波,已經一大袋重死了 (還有一堆摸媽買的網路說必買貝果餅乾要給寶貝孫子吃的)。人太多店太小空間太窄我還沒有仔細逛,過幾天找間大間點的再來慢慢買其他彩妝跟摸妹的保養品。結帳直接處理退稅馬上折扣到總金額裡。

所以弘大我們幾乎等於沒走沒逛就離開了。只會搭計程車碰到雨天就挺慘的,加上東大門那邊因為下午傍晚有蓮花燈節的交通管制,完全叫不到車,只好路上攔,花了好一陣子才攔到車回飯店卸貨。(10km開半個小時才台幣350!)


本來晚上要去吃醬蟹的,可是真的交通不便只好取消,改去吃飯店附近的橋村炸雞東大門一號店。店內很空位子很多,我們點了半半的雞腿+雞翅,加上飲料總共台幣800元,跟明洞一隻雞一樣價格。我就老實說了,真的不好吃,相較於網路名氣跟大家極力推薦,我跟摸媽頗失望。肉太柴調味也太鹹,吃不出肉的味道都是醬料,炸的也不好整個太乾。

這一年吃太多不同醬料口味的韓式炸雞,我現在反而喜歡單純的傳統炸雞,就是吃肉香而不是過度調味的醬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