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4

回家~ 回家~ 回家!! (台北的那個)

我好想爸媽、想弟妹、想小鬼們,還有劣跡斑斑貓。我答應我爸媽,一年回來兩次看他們~

我過去九個月的磨難,雖然中間回台灣過一次,但是真的讓我更珍惜可以回真正的家有個避風港的感覺。


這次其實是為了健檢看醫生、還有把之前的什麼帶狀泡疹疫苗打完,沒什麼大礙,只是我在德國找不到醫生,在匈牙利我也還沒開始外派的私人醫療保險服務,加上我想用我的母語看醫生,所以決定飛回台灣一趟。不然我才剛在等了好久的新工作上任,突然就休假回台灣實在不太好看...

所以我也不能真正放鬆休假,我還是得每天收信開會處理公務,除了找一天進台北辦公室跟老同事碰面吃飯之外,大部份時間我還是要陪家人跟工作。

當然,我已經五年沒幫我娘過母親節了,今年我就應她的要求,假期中間剛好母親節周末帶她去首爾逛街血拚吃美食,我會好好盡孝,住最好的飯店、想吃想買什麼通通我來刷卡! 還是想整哪裡我也買單了!! 哈哈哈~~~ (你們也看過我娘多妖嬌,可能比較需要整的是我...)


🥹 🥹 🥹 🥹 🥹


從我家開到維也納機場不塞車+高速公路時速維持130的話大概2個多小時可以到,凌晨四點出門路上幾乎沒車,開得很舒服。車子電量從99%30%,知道不用充電一定到的了可是還是會怕。

我有先在機場附近預約了一個停車場,19150歐而已,還含休息的lounge跟隨到隨出發的機場接送(是賓士的Sprinter),加點錢還可以在我回來前幫我把車充滿電,我覺得非常不錯也算便宜的了。


🥹 🥹 🥹 🥹 🥹


我答應幫我娘我妹買些生物素膠原蛋白之類的保健品,想說匈牙利到處都有DM,不用急著在德國買,等我到匈牙利再說。沒想到!匈牙利的DMRossmann都沒有進這些只有基礎保健品!我頭皮發麻想說回家死定了還要求他們來機場接我。還好同為德語系的奧地利有!我就在機場狂買趕緊塞進行李箱托運!


🥹 🥹 🥹 🥹 🥹


回程華航滿班機,都是旅行團,突然有人跑過來問我,妳是摸呀嗎?凌晨就出門完全沒打扮的我趕緊遮住臉,然後一堆人開始啊是摸呀啊,恭喜妳終於搬到匈牙利了,祝妳一切順利!我還來不及說謝謝,馬上有人問,妳的車還好嗎?🤣 文章才貼出來不到8個小時!你們出國不好好玩刷什麼臉書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