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0

我是歐洲爬來台灣買鞋的蜈蚣 👠👠

台灣必買!真的是回台灣必買!而且我還是去首爾逛街5天一無所獲後,回台北新光三越買的!只有2雙是Charles & Keith的,其他8雙都是百貨公司裡的台灣本土品牌,GreenpineMAGYGDC


這真的是我從首爾回來後最大的感觸,台灣的百貨公司集團至少除了販售歐美名品之外,也很支持台灣本土品牌。所以逛街超舒服好買,各種價位年齡層都買的到。

台灣設計製作的鞋子真的是好穿,鞋款適合台灣人的腳版,腳底&腳後跟都會有加強軟墊,穿起來就是舒服。歐洲的鞋子尺寸版型上總是不太合,也太硬磨腳,我買過幾雙高跟鞋實在都很折磨人。


我這次回來是真的特意狂買不同顏色跟款式來搭衣服跟場合。之前住在英國鄉下,不是泥土地就是碎石子路,我的鞋子都是休閒款的,買最多的是雨鞋跑步鞋跟馬汀靴,加上馬汀工廠就在我家小鎮附近,所以鞋櫃裡都是這種機能型的。

現在搬回大城市居住,路況比較好,加上新工作開始有很多外部公務要見記者大老闆政府官員,所以我連衣服套裝首飾配件都準備好一點的,鞋子也要搭一下,這趟回來就是想買鞋。(我回去後的第一個正式行程竟然是我們贊助某大國際雜誌頒獎典禮的紅毯,我腿軟可能要請個造型師 🤣)


只是沒想到去韓國什麼都沒買到,反而是在台灣狂買。

而且台灣品牌價格很實惠,這樣10雙大概2萬多塊錢而已,質感好也好穿,加上很多特惠折扣,平均一雙2000出頭,我覺得真的很可以啊!(我認真說,我現在家裡的鞋子沒有超過10雙,我算很節制的)


昨天房東傳訊息問我好不好順便把六月的房租請款單寄給我,我就傳了這張照片回去,跟他說我鞋櫃不夠要多一個...

蜈蚣準備要爬回街難逛鞋也不好穿的歐洲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